苏烟锦º

感谢陪伴,不忘初心。会回来看看。

【灵超x你】From A to O

#是小甜饼

#A:ALONE 独自

今晚又是你一个在家。

灵超忙于工作,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给你打电话过来。

已经快到十一点了,你做完今晚的作业就准备睡下了,手机却突然收到了一条消息:

『宝贝,今天太忙了,都没时间给你打电话。』

——『没关系。』

能够收到你的消息,我已经足够幸福了啊。

#B:BIRTHDAY 生日

距离你的生日还有三分钟。

灵超还没有回来。

你趴在桌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眼前范丞丞带来的蛋糕,没有灵超,你什么都吃不下。

“——”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在一片静寂中突兀的响起,你惊喜的跑过去侯在门口。

“宝贝,我回——”

你扑过去一把抱住了他,他身上还带着外面寒风的气息。

“你怎么才回来。”

“对不起宝贝,我回来晚了。”

12的钟声准时响起。

#C:CLEAN 干净

灵超很爱干净。

你受他的影响,也喜欢把自己打扮的干干净净的。

“宝贝,我们家里要不要新买一套被子和床单啊,以前的脏了好几次了。”

“因为谁哦。”

#D:DECISION 决心

灵超公开恋情的时候你们俩都下了很大的决心。

虽然三位哥哥几番劝导你们不要那么心急,但是在灵超被骚扰无数次之后,你们俩一起决定要公开。

“有他在,我怕什么呢。”

木子洋摇摇头,一面说着“儿子大了留不住”,一面打开手机,转发了你们俩公开的微博——

木子洋KWIN_V:

小弟,你要是照顾不好弟妹,你哥哥要是打你,就不要问为什么了。

——————————————————————————

灵超DIDI_V:

“今晚我不关系人类,我只关心你❤”@你

[图片][图片]

“洋哥,这个你就放心吧。”

#E:EFFICIENT 效率

你和灵超在一起的速度简直飞快。

认识没到一个星期就约着出去吃饭,一个月直接互相表了白就在一起了。

现在交往了一年就已经开始筹备婚礼了。

“宝贝,都要结婚了,不如我们就先来适应适应婚后生活吧!!”

“灵超你做梦!你昨晚不是刚刚……!!”

#F:FREE 自由

你在和灵超在一起之前都在父母的掌管之下,父母要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

你有过一个梦想,但是父母不允许。

幸好在你快要放弃的时候遇上了灵超。

“有梦想就去追啊!”灵超揉揉你的头发,然后细心的帮你理好,“青春嘛,自由一点。”

#G:GIRLFRIEND 女朋友

在你们还没公开之前,你去参加同学婚礼,被问到有没有男朋友。

“……”你不好回答,总不能说没有吧。

“没有吗?说实话我挺喜欢你的,考虑我吗?”

“不好意思,她是我的女朋友。”灵超突然出现在面前,牵起你的手,在一众目光下挑衅的看着那个男生,“你没机会了。”

#H:HATE 厌恶

你非常后悔为什么自己要来同学聚会。

你非常讨厌他们开的那些低俗的玩笑,特别是当一个小姑娘明明有了男朋友却被逼着和另一个男生接吻的时候。

你不愿意看,便上前阻止:“这样不好吧。”

“那你来代替他啊。”

你沉默的看着那个男生,然后抬手将边上的酒瓶挥到他脸上,拉着那个小姑娘就离开了包厢。

“喂?老公?”你一边安慰那个小姑娘,一边给灵超打电话,“你过来接下我吧。”

“不玩了,我讨厌那些人。”

“嗯,我只喜欢你。”

#I:IMPORTANT 重要的

灵超生日的那天被你画了一个爱心符号,因为那是对你来说非常重要的日子。

“老公!想要什么礼物?”

“你。”

#J:JOKE 玩笑

愚人节那天你和灵超开了个小小的玩笑。

你悄悄删了他的好友,看看他能不能发现。

结果一直到晚上,灵超什么反应都没有。

“……”你失落的点开通讯录,准备将他加回来,门口就响起了钥匙的声音。

“你长本事了?”他走进房间,将你轻轻松松的按在床上。

“老公我就是开个玩笑!!”你见情况不对,赶紧解释。

“晚了。”

#K:KING 王

“灵超是我的王。”在你还是他的一个小粉丝的时候,你常常对别人这么说。

当你成为了灵超名正言顺的女朋友之后,他无意间看见了你和朋友发的这句话。

“你是我的王后。”他当时靠在你的怀里,眉眼弯弯。

#L:LOVE 爱

你和灵超很少在别人面前秀恩爱,当卜凡不解来问你们的时候,灵超低头亲了你一口。

“我们恩爱干什么要给你们看。”

卜凡:fine。

#M:MESSAGE 留言

前阵子一名女星向灵超表白的事情被闹得沸沸扬扬,甚至有营销号造谣你是小三来博热度。

本来今天灵超有一个和那个女星一起的酒席,但是当出发时间到了,他还是窝在你的怀里无动于衷。

“超?”你轻轻推了推他,询问他为什么不走。

“哝。”他将手机举到你的面前,屏幕上面显示着他给经纪人留的留言——

【要陪女朋友,今天酒席就不去了。

ps:不要让我再看见那个女人了。】

#N:NAME 名字

灵超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他嘴里含着糖,对你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名字真好听。”

【这孩子嘴太甜了吧。】

你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脸颊:

“你念出来更好听。”

#O:ONER 坤音四子

你生日那天,坤音的四个人商量着给你一个大惊喜。

当你回到家看见一片漆黑的时候,你以为灵超又有工作了。

但是当你打开卧室门的时候,彩带和礼炮糊了你一脸。

坤音四个人站在门外,灵超手里还拿着礼花筒。

“生日快乐!”

————

好久之前写给朋友 @只喝七分糖 的生贺(。)

原本想精修一下再发上来的,结果发现没什么好修的(??)

评论(4)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