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烟锦º

感谢陪伴,不忘初心。会回来看看。

【黄明昊x你】Never Over『上』

❗成年人昊哥x初中生你

是甜甜的小甜饼,拾回了几年前的少女心(?)

☆双视角注意

 —

 —

 —

 #00.

| Baby you know you could pull me closer。

知道吗 你大可拥我入怀。

| Cuz we know in our hearts we're never over。

因为在心底 我们都深知这爱未亡。 

————————女主视角————————

#01.

黄明昊的手环过你的肩膀。

“有我在呢。”

阳光正好,而你的少年,也正好。

#02.

黄明昊是店里的常客。

姐姐在街角开了一家咖啡店,离你的学校很近,周末一有空你便会来店里帮忙,赚赚外快也打发打发时间。

“锦儿,来客人了。”

“好!”你抱着菜单跑出了柜台,领着新来的客人找了个位子坐下。

你偏过头,看见了坐在窗边的黄明昊。

在那之前,你从未想过这世界上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风铃的影子印在他的脸上,他低着头正翻着手上的书页。

“姐姐。”你抱着菜单回到柜台。

“那个坐在窗边的男生,是谁啊。”

#02.

你今天没有看见黄明昊。

你有些疑惑的看着窗边空荡荡的位子,没有了那个少年,窗边的植物都像是失去了灵魂,软趴趴的搭在花盆边缘。

已经快到五点了,打烊时间一过,你这周就看不见那个好看的小哥哥了。

接近打烊时间,客人也少了起来,你闲的没事便坐在黄明昊一直坐着的位子上,静静地看着窗外的风景。

从窗外正好可以看见你的学校。

“诶已经有人坐了吗。”

你抬起头,看着眼前的少年。

“不好意思!!”你急急忙忙的站起身,扶了扶被你撞歪的桌子,对着微微笑的黄明昊鞠了一躬,便低着头跑开了。

黄明昊似笑非笑地看着红着脸跑远的你,伸手拿起被你遗忘在桌子上的作业。

“七班。”

#03.

因为学校里有事,所以你来晚了一小会儿。

你惊讶的发现黄明昊已经坐在店里静静地看书,桌上还摆着两杯咖啡和一块还没有动过的蛋糕。

是和朋友来的吗?

你好奇的想到。

应该还是个女孩子。

你看着粉嫩嫩的草莓蛋糕,想到。

忽然间,黄明昊抬起头来,与你的目光相交。

他笑了笑,招招手示意你过去。

你有些慌张地点点头,一路小跑的跑到了桌前,却又不小心的撞歪了桌子:“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噗。”

你愣住了。

黄明昊一手握拳,虚掩在嘴边笑了两声。

你感受到你的脸颊有些发烫,连带着你的耳根一起红了起来。

“陪我坐一会儿吧。”黄明昊只是笑了笑。

你看见,他的眼睛里面,仿佛溢出了星星。

“草莓蛋糕,你姐姐说你很喜欢。”

#04.

“锦锦,有人来找你。”

“谁呀。”

“一个很帅的男生,好像不是我们学校的。”

很帅的男生?谁?林彦俊吗?

你以为又是那个唠唠叨叨的表哥,便磨蹭了一会儿才走到门口。

“……”你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男生。

黄明昊一手提着奶茶和蛋糕,空出的另一只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小朋友,你昊哥来看你了。”

“黄黄黄黄明昊哥哥??”你颤抖着接过袋子,似乎是不太相信他会来找你。

黄明昊笑了笑,靠着门框:“你没有在做梦。”

我当然没有在做梦。

你看着被阳光温温和和撒上一层光晕的黄明昊,内心涌出一股异样的感觉。

有点紧张。

你握着手里的奶茶,已经有些水顺着杯身滴下来了。

#05.

你绝对不会相信你喜欢上了黄明昊。

你和他见面的次数算算最多也就五六次,很多时候他都在看书,而你人前人后的忙着照顾客人,话也说不上。

可能是好看的人天生自带吸引人的能力吧。

你坐在柜台上发呆。

“小朋友,一杯卡布奇诺。”修长的手指敲了敲柜台,将你的思绪带了回来。

你抬头,映入眼帘的是黄明昊那张好看的脸。

完蛋了。

你的脸瞬间红了起来。

我为什么要喜欢他啊!!

你捂着脸,点了点头。

以后看来是做不了生意了。

你坐在柜台上,愤愤的看着坐在窗边的黄明昊。

“……”

盯着他柔和的侧脸,你感觉自己的脸又烧起来了。

————————男主视角————————

#01.

“不好意思!!”她扶正了被撞歪的桌子,慌张地地下了头。

好像犯了错的tin宝。

黄明昊好笑的想。

#02.

黄明昊从这家店第一次开张的时候便注意到这里了。

幽静的环境让他非常满意,每天下午他都会抱着书,点一杯咖啡,坐在窗边的位子上看书,消磨一个下午。

他第一次注意到她是在一个下午。

不愿意待在家里,便躲着范丞丞溜到了咖啡店里来,第一次在工作日看街边的风景,才发现窗子正对面是一所学校。

还是所初中。

他挑了挑眉,看着从学校里一涌而出的学生。

他一眼看见了她。

她当时还蓄着长长的头发,扎成了一个高高的马尾,背着俗气的红色书包,衣品也不是很好,但是一双大眼睛眨呀眨的,仿佛能溢出水。

像一只小鹿。

黄明昊笑了笑。

#03.

黄明昊没有想到她就是这家店店长的妹妹。

当他再一次看见那个长大了一些的姑娘的时候,她已经剪了干净利落的短发,换了一个酷酷的黑色书包,穿着一身好看的衣服,抱着菜单在店里跑来跑去。

他有时会托着腮看着她忙的找不着东南西北,然后会因为她的一点点的小错误笑出声来。

他今天被范丞丞扯住了不让他走,等到摆脱他的时候已经快到五点了。

得快点了,不然就见不到我的小公主了。

他扒开范丞丞的手,无视了范丞丞的鬼哭狼嚎关了门就走。

当他急急忙忙的踏进店门,却发现那个姑娘正坐在他经常坐的位子上出神,眼前还摆着摊开的作业本。

“诶已经有人坐了吗?”他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挂着笑便走到了她面前。

她一下子弹起来,撞歪了桌子。

“不好意思!!”她扶正了被撞歪的桌子,慌张的低下了头。

哪里是小鹿。

——分明是犯错了的tin宝。

黄明昊心里泛起一阵柔软。

他看着红着脸的她消失在柜台后,然后目光落在了被她遗忘在桌上的作业本上。

“小傻瓜。”他帮她理好作业本,却瞄到了写在封面上的班级。

“七班。”

#04.

黄明昊今天来的很早。

早到她还没有来。

他询问了店长她喜欢吃什么,然后点了草莓蛋糕和两杯咖啡,坐在窗边等着她来。

风铃声响了起来,他抬头看向门口,却猛然撞进了她还有些迷糊的眸子。

他抬起手,招招手示意她过来。

他看着她有些慌张的跑过来,急到再一次撞歪了桌子。

“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她手忙脚乱的扶好了桌子,大大的眼睛像是下一秒就会掉下眼泪。

“噗。”他看着她迷迷糊糊的样子,笑了。

她错愕的抬起头,却在与他目光相接的一瞬间红了脸。

“陪我坐一会儿吧。”

他笑着发出了邀请,弯起了眼睛。

“草莓蛋糕,你姐姐说你很喜欢。”

#05.

黄明昊跑到店里打包了一杯奶茶和一份蛋糕,跑到了她的学校里。

他站在门口静静地看着磨磨蹭蹭的她,却生不出一丝责备。

他看着她慢悠悠的走到门口,却在看见是他的一瞬间僵硬了身子:“……”

“小朋友,你昊哥来看你了。”他抬起手,揉了揉她的头发。

女孩子的头发与男生的短发不一样,摸上去像是丝绸一般,他忍住顺着头发往下摸的冲动,将手中的袋子递给她。

“黄黄黄黄明昊哥哥??”他看着她接过袋子的手微微颤抖,笑着靠在了门框上。

“你没有在做梦。”

你当然没有在做梦。

因为我的心,正在为你而跳着。

#06.

今天坐在柜台的是她。

黄明昊欣喜地发现。

他走到柜台,敲了敲柜台,敲醒了这个正在发呆的小朋友。

“小朋友,一杯卡布奇诺。”

他笑的眉眼弯弯。

她抬起头,有些迷茫的眼神定焦在他的脸上,却倏然脸红了起来。

她将红透的脸埋入手掌中,小幅度的点了点头。

他带着卡布奇诺坐到了他常坐的位置上,轻轻抿了一口。

今天的卡布奇诺好甜。

黄明昊想到。

是不是因为你呢?我的小朋友?

——————————————————

试试看能不能上中下完结?

很早之前的存货了觉得不发出来也没意思就发出来辽(。)

我又真香了估计元旦还会有一篇不知道是谁的文(也可能我太懒了。)

祝大家圣诞快乐哦!给你们的圣诞礼物!!

↑我不管我超级有诚意qwq

评论(9)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